close


 這是一篇沒真相的夜市美食記錄XDDDD

我已經算不出來去過逢甲和一中街多少次了
不過上回去已經是四年前和更久以前的事XDDD

而且以前逛都是跟別人走而已
完全不在意到底有沒有吃到知名的XDDDD

這回出發前剛好看到有網友整理的很清楚的地圖 
再加上近幾年智慧型手機的發達網路上相關資訊實在是很多呀!
地圖就不附了因為不是我做的XDDD


我們第一攤就去文華路和福上巷交接口處
那一帶有北回木瓜牛奶,還有小寶泡菜醬料雞排
木瓜牛奶真得很好喝........讓我拼著那個來的身體第二天自己喝掉一大杯就知道了XD
500CC,50塊的價錢還可以囉!怕甜的點無糖或少糖就很夠了,畢竟木瓜跟牛奶都有甜味

再來是醬料雞排,在全家旁邊
老實說招牌上的米血和蘿蔔糕都很吸引人..........不過我們還有別的要吃所以跳過XDDD
雞排一份50,會附上台式泡菜,和自選的醬料,我們是吃泰式酸辣
我們不是馬上嗑掉的,神奇的是他冷了還很酥脆好吃,友人形容炸皮是炸排骨那種
泡菜的味道和一般的台式泡菜不太一樣,有點偏酸,還有個味道我吃不出來XDDD 

附近還有網友推薦的ET煙燻鹹水雞,不過沒買啦XDDDD

再回頭沿文華路走進逢甲在這吃了攤炸魷魚,不過沒記憶點XD
不知道是因為開學來還是周五晚上還是我們逛的時間很晚了(10點半才開始逛)
逢甲逛起來很舒服,有點風,雖然有人但不會擠到你,自然要排隊的也沒等太久 
(真的有花時間等的只有雞排而已)
  
 
將軍滷味黃金賊的那條巷口,那條很多知名美食的巷子我們沒進去,被跳過XD
將軍滷味是冷滷,我們點了貢丸、甜不辣、百頁、雞胗、米血,共120,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呀XD就是不難吃的冷滷...表現就是一般水準偏上囉!
感覺跟頂溪附近的王老吉好像XDD不知道是不是沒點到招牌的關係XDD 
 
(跟王老吉很像的話其實也可以歸類為好吃啦!XD)
      
 
 
 
 
 
阿華黑輪點了隔間肉(油豆腐鑲肉)、黑輪、高麗菜捲,共80
醬料很特別有含味噌跟花生,一般很少會吃到顆粒這麼粗的花生粉XD
黑輪很Q,隔間肉也不錯吃,醬料有點發現太晚了,吃了大半才記得配醬料XDD

因為我們同時也吃了碧跟廣場裡的萬華甜不辣,兩邊因為沒點到重覆的東西無法同時比較
不過以附湯來說阿華黑輪的比較好喝

九龍城陳記香港茶,點了杯小杯的凍檸茶35,不過我沒有一拿到就喝所以喝的時候已經不凍啦XD
但是這類檸檬茶我還蠻愛的,調味不錯,不過一開始要先克服會一直吸到的檸檬籽XDDD
(我是很豪邁的直接咬一咬就吞下去啦XDDDD)  

 
金牌巨無霸臭豆腐,一份50,真的很大份............
是外酥內嫩的那種臭豆腐,醬料很好吃,配上香菜的香氣更棒
建議點這個還是保留香菜吧!超搭的!!!!
一開始吃起來很香,吃完就發現這臭豆腐真的超臭的XDD嘴巴都是那個味道XDDD

最後一攤吃大甲芋頭城,對面是也相當知名的一心臭豆腐(不過剛吃過臭豆腐啦!跳過XD)
點的是芋頭綜合一份40,芋頭真的超好吃的!!!!芋圓也不錯,
不過隔天冷掉再吃發現,加工類的圓類有點硬掉....
(畢竟放到隔天不硬掉的店家太少了,不要苛求XDDD)

會讓我下次去想再吃的是北回、阿華、九龍城、金牌臭豆腐
不過畢竟我住夜市,若有去玩順便就好,特地有點over,XDDD  
 
 



*******************************************************************

至於一中街的話,其實我們沒有吃很多樣東西

因為看到北回的分店,所以又很興奮的跑去買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的原因      

我們點了份胖子雞丁(其實點的是雞排啦XD),那肉實在是很嫩>///<
是我愛的那種傳統雞排XDDDDD

然後去吃了同條路上的王印製乾麵
我深深的覺得我點錯了XDDDDD喜歡吃手工麵的要點寬麵唷!
我以為寬麵是那種大滷麵的寬,結果他根本就是細麵的寬度呀!!!
叫寬麵只是為了要跟一般麵條區隔................
我吃的是豬肉乾麵,配細麵(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寬的!!!!)
愛吃辣的不要錯過它們家的辣醬,不過因為我點的是豬肉
所以辣醬加下去吃起來像廣達香的肉醬罐頭XDDDDDD

最後因為一碗乾麵佔據了大半的胃
我們點了位在育才南路上某家豆乳雞,聽說很知名但是我沒記店名XD
個人認為普普XD吃不出豆乳味....我排夜市口的肥豬就好啦XD  
 
 
 
 
 
 
 
 
 
 
 


有點可惜的是因為飽了所以沒吃我想吃的北京茶燻,就等下回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