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正巧老妹也想出門走走

所以我就把她拉到我先前曾去過一次的淺水灣
(看玩兩天一夜後,我實在是很想去海邊玩呀XDDDDD)


搭車的方法不會太複雜
就是在淡水捷運站搭往三芝、金山、基隆的客運就可以了!
從淡水搭車過去大概20分鐘左右,在淺水灣站(餐廳處)或是大堀站(公園入口處)下車就行了
(明年去看櫻花好了XDDD) 

我們在淺水灣站下車,因為我想說可以剛好走整條海灘
前頭還有一批學生,邊走邊尖叫,讓後頭的我傻眼了一下

真的走下去才知道他們在叫什麼

沙子太燙啦!!!!!!!!!

  
 
 

難怪大家去海邊踩的都是厚底人字拖...............  


還沒正中午沙子就燙得嚇人了
所以我以沖百米的速度脫了鞋趕快踩進海中XDDDDD

海水真的超舒服的>/////<  
 

  
 
 


 不知道是因為太陽大或是昨晚才辦過活動

周日早上的淺水灣人很少

隨便挑個地方下來打滾都不會礙到人XDDDD
不過因為老妹完全不想太靠近海的關係
我只有打滾一下下

(水真的很淺嘛........人真的真的不會被沖到海裡去..........)

明明才剛吃過早餐老妹卻喊餓,我不得已才上岸

上岸更慘,接近中午了,連沙子都變成黑色了............(無敵燙的沙)
所以妹妹遠遠被我拋在後頭XDD我一個人衝回草地上了XDDDD
(老妹不跟我耍白爛,所以沒有你追我跑的戲碼,可惜...)

岸邊有幾攤小販賣小點和喝的
把身體沖一沖在外面閒晃把衣服風乾兼吃點心 
 
 
 
 
 
 

(你沒看錯~為了節省包包空間,我是穿易乾的衣服出門的XDDD)

大家都躲進屋內了,剩少少的人在外頭閒晃,中午的太陽真的很大呀!
我有記得補防曬,但是還是曬傷了沒擦到防曬的手背和小腿肚XDDDDDD
(一整個覺得曬傷的地方很神奇XDDDD)  
 
 


晃完海岸線後衣服也乾得差不多了,就找餐廳吃午餐
不過這裡發生了小插曲,明明天氣很熱,老妹不知道為啥就是想吃火鍋囧
整排餐廳走完了還看不到一家餐廳菜單上有火鍋的
就直接近了網友們推薦的 villa sugar

店內接近客滿了,被安排一樓沒冷氣的室內座位  

服務生只來得及上水杯和menu就走了,發現低消是一人一杯兩百以上的飲料,有點覺得誤上賊船
終於決定好餐點後要招服務生來,老妹說她招了兩次,服務生明明都有對到眼卻毫不關心
等了又等,我又招了一次~仍不來囧,所以我們就起身走人了....................
逼人當奧客的店(攤手)

所以我們就隨便走進一家,門口站了個妹妹很熱情在攬客的餐廳
簡直是天壤之別呀!我說
一來,餐廳有冷氣(感動)
二來,有老妹想吃的小火鍋(而且還很好吃)
三來,低消一人兩百(很合理)
四來,服務生超勤快
五來,人很少很安靜(喂~這是優點嗎?XD)
六來,飲料真得好好喝>///<(我好久沒喝過這麼好喝的檸檬綠啦!感動~~)
七來,餐廳裡放的歌好好聽XDDD(我回家真的一直在找這首歌,還好找到了XD)
八來,都這樣好了還不用收服務費XDDDDD

這間餐廳叫BB'S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村土地公坑54之10號,電話:02-2636-9536
(工商服務,因為人真的太少了XDDDD)

吃完飯後再拍拍照也兩點多啦~
就搭客運回淡水逛逛

這天的淡水人真得是很多呀!
太陽仍然無敵大
我是這時才發現自己的手背曬傷了XDD
補防曬已經來不及啦XDD  
 



本來想殺到漁人碼頭看夕陽,但是有點懶得走那麼遠
加上逛街行程有點拖到,就留在老街看啦!

而且這回我終於走到以前都沒去過的榕堤那了
XDDDDD
不過老街之類的東西'逛了那麼多遍
還真的沒什麼提得起我興趣的東西
都是老妹在吃XDDDD  


木下靜涯的故居是無意間在找紅樓時看到的
(就在紅樓隔壁)
我幾年前來得時後可沒這種地方呀XDDDD
不過現在是封起來的根本都還沒開始整理哩~
不過紀念公園倒是已經差不多了~~

後來真得逛累了,就找間茶餐廳做,順便等夕陽
(觀光區的餐廳消費真得都不低XDDDDD)
不過有冷氣吹,還可以看風景也是不錯啦XDDD

等得差不多下樓走到預計拍夕陽的地點時
太陽就掉下去了囧
XDDDDD

沒關係啦~夕陽還是夕陽
本來想說颱風前應該會有燒得火紅的夕陽
誰知道因為沒什麼雲所以感覺不出來XDDD
我朋友同時在永和拍的夕陽就是紅通通的XDDDD

不過這張拍起來也是不錯啦~~~~
有萬丈光芒的感覺XDDDD

總之有散心到(看海)
有解決願望(玩水)
有運動到(足足走了七小時以上)
的一天~~~~~

.................................................

如果夏末去玩應該不錯,紫外線不會那麼強大XDDD
明年賞櫻時看有沒有人陪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