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回去六福村(或者應該說進遊樂園)是國中畢旅的事啦!!!!!!

那時候似乎還沒有那麼多種設施

不過事實是,以前不敢坐的,不會因為你年長了就敢作XDDDDD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有玩最刺激的就是大怒神了~~XD
笑傲飛鷹在保養中,連怎麼玩的都不知道勒~~
風火輪和老油井,因為會倒吊完全不考慮(不過我記得我玩過類似老油井的就是了...還小的時候XD)
海盜船本來想說以前沒玩挑戰一下,但是在等待時,真的覺得就算是坐在中間也很高呀!!!(所以我落跑了XD)
火山歷險,我記得以前排很長,加上以前沒防護時就覺得人飛起來了,現在重力加速度不知道會出什麼事XD所以沒玩
 
剩下的
 
大怒神一次

大概是機器舊,一開始在等的時候只開一台,然後大家都很安靜........
所以有尖叫下來得話,全場會大笑加鼓掌........
認識我的大概知道,本人超愛尖叫的呀.....
然後我旁邊坐了一個被朋友騙得正妹,還沒上去就在哽咽.....下來後是大哭(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誤交損友)  
我一開始是瞇眼上去的,快到頂的時候才有心情看風景,綠油油一片真的很好看呀~
到頂的時候超緊張的!!!唉唷威呀亂哀嚎(有懼高咩~)
一放就開始尖叫,然後最後一秒怕被笑還記得要hold住叫聲XDDDD
所以下來後我才會笑得那麼燦爛,因為一整個就是"荒唐"XDDDD  
 
 
 
 

  

沙漠風暴兩次

這個真的還蠻好玩的耶~
不會過度的刺激,而且每次坐轉圈都還會不太一樣
我第二次坐是一個人,重心只偏一邊,比第一次時轉超多圈的....
下來真的覺得有暈到XDDD
可惜的是這列車只走一圈,走兩圈的長度可能剛剛好  

  
 
 

瘋狂列車兩次

這個比沙漠風暴刺激一點點(閉眼的話啦!XD)
頭一次閉眼,所以狂尖叫
第二次眼睛盯著軌道加前面叫啞了,所以不叫了XD  

  

急流泛舟三次

這會這麼受歡迎大概是不會太刺激加每回被噴水可以引發大家的笑聲XDDD
話說我前兩次穿雨衣,水噴的都不是我這裡呀~~
所以第三次才會大膽的脫掉雨衣,想說濕也只是濕最後瀑布嘛~
誰知道水濺上來比前兩次都多,瀑布剛好也中在水多的地方XD
頭髮跟褲子全濕....  
 
 

  
 

其他有的沒的大海怪、蒸汽船、飛毯、蘇丹王冒險、旋轉木馬各一次
大海怪好像小時後在夜市裡玩電動車XDDD
蒸汽船就是作在上面轉圈,不錯玩
飛毯一開始做的有嚇到我,我記憶中他沒這麼刺激呀??>"<
大概是這次坐在邊邊的關係......很像鞦韆XD其實也不錯玩~~  
 
 
 
 
 
 
 
 
 


用499的優惠券
真的是玩得很超值呀~ 


*****************************************
旅遊建議

在景安搭乘台聯客運,假日有工讀生在,會依現場狀況加班車
高速公路不塞車的話大概一小時就會到六福村了
不過那天端午,從三峽開始塞到新竹....... 
 

 
大概是颱風剛過或暑假還沒開始放,園區只有6、700人
不過熱門設施在人多的時候大概也要排20分鐘以上 

可能是設施都有些年紀,會有維修時間,通常不長,可在附近徘迴
趁已開放但廣播尚未宣告時搶進去排隊 
 
想逛動物區得話早點去,五點關園前人很多,會花時間排隊
從那個主題園開始玩可以依自己最多想玩得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