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吧

我也不知道這篇當寫不當寫
那就當雜記好了XD

................................................

好了!
就算以前我不知道
在某字條後就當作我知道裝不知道

現在是
某人的大笑讓我猜測是正確的

對不起
我讓你破滅了XDDDDDDDDD

所以勒~~照某人的說法的話
那時的你們根本是只說不做嘛~~

只是現在大概也不後悔就是了XD

...................................................

就當作
你不濫情好了

本想要比較,但似乎沒我想像中嚴重
就像"太陽的女子"中說的
明明快樂的事那麼多,怎麼總記得悲傷的呢?

算了XDDD

.....................................................

前後矛盾
我的口條真是有待進步呀~~

然後非常容易被毫無防備的問題擊倒XDDD

為什麼我不能再更有自信一點勒~~

....................................................

麻煩
是的,接下來這事真是麻煩
當然目標的某人一定沒有結果啦~~我想XDDD

不過真是太崩壞了~~~
但是最近完全提不起勁來............
那就用念力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