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先讓大家廝殺一下(打漆彈)在握手言和(吃飯)
的行程安排實在是太奇妙了XDDD

不過打漆彈很好玩耶~~  
 

 

共打了三種場地的六場

從來沒打過漆彈
還傻傻的以為槍像一般夜市空氣槍有準星可以瞄勒
(有準星可瞄的話對我來說真是太輕鬆XDDD)
而且我真的覺得槍很重................
後來才發現自己拿法錯誤XDDD  


第一場根本還在慌亂中
彈道瞄了老半天老是偏
還沒找掩體
所以成了我們隊第一個陣亡的............................(我目標好大XDD)
 
連日大雨路很泥濘根本不敢往下衝嘛!
不過被漆彈打到真的會痛..............(尖叫)
 
第二場換邊之後好很多 ,我們終於有組織了XDDD 
 
 
 
 
 
 
 
 
 

我走中路(殿後??)

一開始完全看不到人呀~
只聽得見槍響
而且大家都帶著面罩要喊人也不知道是誰XDDD

不過這場我彈道瞄得準的勒XDDD
還在教練指示下打到某人的屁股
外加狂釘住某人讓他被我隊友殺XDD
對方每掛一個我就急著喊"人在哪人在哪" 
簡直是殺紅眼了XD 
連腳陷在爛泥中都顧不得XD 

六場中我最愛這場了(可能是因為贏了?XDDD)
有腎上腺素飆高的感覺XD  
 
 
 
 
 
 
 
 


第三四場改去打鐵桶
要先背對敵軍開始時才能去找掩體
不知道是誰不急著找掩體反而先開槍......
打到我胸口 還好沒爆彈 不然又瘀青了....  
 

不過我記得我後來有打到某人的頭XDDDD
這樣講雖然很對不起對方
可是打中人真的會有快感耶XD  
 


第四五場要自己堆掩體
 
對方的掩體還倒了XD
不過我自己堆的掩體其實堆太遠了 根本沒用到XDD
而且最後一場還打到沒子彈

後面這幾場我根本不敢衝出去呀~
只在定點射擊XD

若是晴天的話
像一二場的叢林類應該可以多打一點(整個上癮了XD)

缺點大概就是無法讓你好好清洗
(我的鞋呀!~~~還好我聰明選擇穿靴子~布鞋還得了)  
 
 
 
 
 
 


結束後披頭散髮(無誤)的去吃飯..........
照片我只能說慘不忍睹XDD
  
 


真的好多人好些時日都沒見啦!
不過我還是很機車的很難聊就是了
XDDDD

玩遊戲第一把就中標
上去猜歌有浪潮聲,我發誓我第一時間真的有在想是不是聽海
但是又不敢確定遲遲不敢舉手呀~~  
 
 
 
 


還好第二首有猜出來XD逃過懲罰的命運XDD
聽大家聊近況
還一起跳"你是我的花朵"XDDD

結束時想在捷運站大合照
卻因為錯估角度造成大家都不見了XDDD

和某些人續攤從11點聊到兩點

真的是很開心呀~~  
 
 
 
 

感覺好久沒這麼開心了XDDD
(看文章有很多"XDD"就知道XDD) 

.....................................................
我只能說對象是哪些人真的有差
行前我完全不擔心呀~
不用糾結那麼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