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

直到某人忽然說了那樣的話
才讓我心裡一驚

不過現在覺得稀鬆平常就是了(這樣好嗎?XD)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昨天在醫院午睡時

迷迷糊糊看到有個全身白衣的男子
臉斯文斯文 裝束一切正常 
問我說

哪裡有賣針眼的藥(我覺得根本是因為我老妹最近有長針眼的疑慮吧!XD)

夢中我直覺認為他是隔壁床的家屬

所以就告訴他長針眼怎麼辦

然後我也了無睡意(被吵醒了嘛!)

就醒了

然後我就意識到 原來我剛在作夢呀~

本來覺得沒什麼

跟某人閒聊時

他說
會不會是...................

害我心頭一驚...................

偏偏什麼不好穿還全身白.......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