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也不知道這夢到底是想表達啥?

XDDD

貌似晚點就要考試還怎麼樣的

大家三三兩兩的待在餐廳

我上櫃檯點了份套餐
卻因為言語誤會(??)

和店員爭論起來

我怒了

大拍一下桌子
說我要打電話客訴

店員反而一改先前的態度
急忙得把我攔下來

還把店經理請出來和我協調

不知道我到底是覺得委屈
還是實在太氣了

這段一直哭

某人A&B很擔心得上前來看情形

我則是被激到
要跟店員槓到底

要他們先去參加考試

然後一邊哭
一邊非常俐落的
把整個事情原委說了一遍

(最好是邊哭還可以邊把事情說清楚啦XD)

說到最後我連嘴巴都哭腫了..................
(不是眼睛哭腫
是嘴巴邊哭邊說都腫了...........XD )

大概就這樣

跟我某次夢到我用流利的英文跟人家吵架...................
所以其實我很適合睡眠學習法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