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希望能當我的樹洞
但不知道是因為所謂的有來有往
還是覺得是關係上的不平等?

不管是哪種
我都覺得有點對它不起
當中很多無法言明的心緒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
我現在的環境
讓我需要樹洞的時間實在是不多呀~~~

需要排解的
告訴樹洞似乎也沒什麼用呀???
畢竟都是自己的功課

自己不想個明白,只宣之於口又有何用呢???

很多時後,也是懶
當敲擊的動力沒有了後
偶而被人想起來也沒關係,當google也沒關係~
只等著覺得自己敲擊的動力又回來的輪迴

懶,你說過
所以我倆大概也是半斤八兩XDDD

.........................

有人說

我不需要樹洞
因此嫉恨著

除了冤枉大人~還真得沒什麼好說的
奇怪的是
這方面我向來狠著來

我可以處理你的情緒、你的想法
但無法處理你的幻想

是呀~我不了解,你又何曾了解過呢?
我們都不是彼此

你想像著,我只看著

我太過自我
就連樹洞也可以自己扮演著
或著說周遭可排遣的功能很健全,就顯得樹洞不是如此重要

.....................................

其實我時不時會想起來
為什麼?

然後反省自己上回太過超過
然後不自覺得想像你有了其他
然後要自己不用在意
然後再反省不要總太過積極,因為結果糟糕
然後過一段日子再重複迴圈

這空白與先前相較真是太過空白了
所以讓我忽然失了距離

這樹洞當得太過慘烈,簡直為之後立下了典範
再也不在心上和腦上打洞了

................................

總覺得該留個段落給你
偶爾對樹洞說的
自己都覺得不合常人所想的
卻從未被反駁過

讓我有時會不住的想
到底是兩人腦洞都開太大
還是這樹洞太溫柔

其實用過往的模式來分析的話
這簡直是太過奇怪的模式
雖然自己有時心裡會想著可惜

也知道,自己出了那條線
就心照不宣著
也許哪天又回去了~

等我打磨夠了吧!

.................................

忽然發覺自己周圍能攀比得少
能打磨我得更少

不進則退的結果是
一整個很不堪的狀態

就算是先前那次的鬼打牆
也不見得把自己擊碎再重建了多少

拐彎抹角、旁敲側擊的功力已喪失
說什麼問什麼,就真得是字面的意思
所以一旦轉不過來,就會是不小的失誤

性子急真是糟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