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關係裡總會有大小

小的一直追著我,我追的大的

我不是那種看著大的
然後把自己越看越小的那種人

我會看著大的,然後追著追著
可以變得和大的一樣好的人

可是我不能控制別人怎麼想


就算我已經意識到
在小的面前我太過意氣風發
同樣的話在大的面前卻有些信心不足

也許是我知道對小的來說是未知領域
對大的來說卻頗知甚深

小的因為我的驕傲自大把自己越看越小

我所說的稱讚變浮雲,指摘變重砲


就算我再怎麼清楚,自己不需要從小的那裡尋求優越感
卻耐不住他人雙手奉上,把自己都變的卑鄙了起來

那不是我想要的

本以為可以等著對方追上來
但似乎在碰到門把後,越退越回去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不是因為優越感把對方留在身邊
只是因為對方總不瞻前顧後,能在我猶豫的時候推我一把
對我來說
可以讓我變得更好,才是真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