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話想要說
可是卻不知從何說起

腦海中閃過很多畫面
就算需要有人安慰
我想
那人也不知道從何安慰起吧!

不想
我想沒有人是希望這樣子的吧!

做好了準備
沒想到一學期的成果只有籃板一個
不只是"不甘心"三個字可以說盡的

沒有人想過會是這樣子的
是因為我們太過自信
又或是我們太過依賴??

花1100打不到40分鐘的比賽
原來失落的感覺是這樣
這樣相較行前的自信
似乎是有點可笑

心裡總是有很多很多如果
可是
事實輸了就是輸了
這次
好像也沒有什麼藉口
可以安慰我們自己

不清楚其他人是怎麼想的
也許我總是說的比做的多
但是好好檢討還是需要的

而之後到底要怎麼辦?
我還在思考
我本來很積極很積極的
之前那句話就有點讓我心灰意冷了
現下
又是如此的狀態
如果真的不需要
那是不是沒這個必要??

還有很多東西
看來
我真的把它當作最後一回了耶!

想說
但是很多東西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