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定是跟電腦犯沖

不然怎麼總是會有問題!!!!!

買還不到一個月的鍵盤竟然壞掉
最下排字母鍵左右共八顆+enter之類的 壞了十幾顆
然後我無聊把它拆開
發現怎麼會有水痕呀??
也太誇張

雖然我會在桌前喝水
但又沒灑過!!
況且他有作防水耶

然後好死不死
發票找不到 在大清掃時包裝也丟了 囧

算了
我再去買一個可以了吧

結果竟然不能用!!!!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我家主機板太舊 感應不到
還是我真的衰到又買到不良品了?!

總之我現在打字都用小鍵盤慢慢點
很有在玩小遊戲的feel

嗚~明天還要再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