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多的小興趣很多
除了先前說的

近日迷上指彩和紙膠帶

指彩還好~
只是比以前常塗
會嘗試新的塗法還有陸續買入幾罐指甲油
漸漸的可以欣賞特別的顏色XDDD

只是欣賞而已~
我塗個黑色在家裡應該會被罵吧!XDDD
不過我家人已經進步到我塗個亮粉色不會問我在幹嘛的地步了XDDD 
雖然不會塗深色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罐裸灰色~好漂釀>///<

去逛美妝店時,試用品有特別的顏色也會拿來試試
深色真的很顯白耶.........亮色一挑不好容易顯得手黃

然後看大家在合購指甲油會猶豫要不要跟團XDDDDD  
 
 
 
 
 
 


我想現在愛塗的原因可能跟做家事的頻率比以前少,所以不常掉的關係吧!
不過可能跟塗了護甲也有關就是了~ 
 

當然也可能只是指甲剛好是我身上還可以看的部位XDDDDD 

紙膠就...............
我現在已經固定養成時不時就去forsale看有沒有版友賣分裝了.....

除了價錢比拍賣的便宜之外~板友們總是會多送幾款樣式,然後包裝的美美的再加個小字卡這樣
收到都好開心>////<
等手邊這一波都收到後,也該分享一下了
已經破百款了>////<

不過都是分裝啦!XDDD
還有幾樣朋友送的和自己跟文具團買的~
因為都是分裝完全不占空間

有時候遇到大戶板友,挑一挑之後發現自己默默就買超過兩百了...只好再東刪刪西刪刪
有件事很重要就是...想下手時就下手吧~多觀望的下場就是想要的花樣沒了XD

我覺得我熱衷於買分裝除了財力問題外可能跟我不知道可以用在哪裡有關XD
雖然現在收到後都會很興奮的貼在紙上作一下記錄
但是我不會拿來寫手帳呀....雖然現在有在嘗試使用中XD

 試過貼手機殼(這也是最早的目的之一)
但是我不喜歡摸起來的手感......還是純粹的鋼琴烤漆好....
可以拿來貼票匣~但是我票匣還挺新的XD
所以紙膠帶目前是停留在買分裝,看了自己爽的階段
可很難說會不會因為太喜愛某個花樣然後趁打折入手.......
去年這時後誠品有紙膠帶展耶~不知道今年有沒有~

現在收集紙膠的感覺很像以前收集紙張的感覺...我想這跟集郵沒兩樣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