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還蠻常聽到人稱讚我好厲害
為什麼懂這麼多東西

我不會把這種話列入讓我心花怒放的範圍

不是我懂得多

是google大神涉獵的廣

對我來說
只要是google可以解決的,都是簡單的問題

不是我懂得多
只是我肯多花點心神而已

熟識我的大概都聽過我哥的名言  
 
 
 
 
 
 
 
 
 


"都是中文,為什麼你看不懂?!"

我哥實在非常懂得如何不當工具人XDDDDD
雖然我還是會有找他求救的時後就是了XDDD

所以我也不懂
為什麼老是有人喜歡當伸手牌?!

不過大概是他人熟知自己的價值在哪吧!XDDDDD

我盡量讓自己避免這種情形@@

結論 
 
 
 
 
 
 
 

沒有網路我不能活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