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在是一間很囧的事
明明事情很多
我卻總以為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做這些事

這算是某種形式的卡關嗎?
下週兩科期末
產經報告
合金報告

大經盃

交合金
交產經
行銷上台
保險報告

未來兩週很忙
打算忙完保險
要打歐導報告兩份

不過話說
行銷報告晚一周我還蠻高興的啦!
可是
中間夾了個大經盃

我超級怕上學期的事情又重演
拜託老天
組員們趕快把東西給我
我不要又像上次一樣啦!
那實在是太可怕的經驗了
周一我又要上課
八成沒時間準備
忽然覺得
我答應人家答應的太快了囧囧囧

話說這兩週過去的話
真的會大大的噓一口氣吧!
很多事情都會告一段落

在那之前都會覺得很難
而過了以後總會覺得好像也沒那麼難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