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收到金盞花&藍色收斂水的試用小罐
早就聽聞過這兩者的大名
很開心的拿來用用看

適合的話
我以後也要敗下去了>"<

用了快兩周的心得

因為天氣漸漸熱T字出油多了
但是溫差大顯得兩頰還是有點乾

所以我是晚上用金盞花
早上用藍色收斂水

金盞花用起來有一種"茶"的味道
也許再正確說起來
是種很植物的味道

也難怪嘛!
因為雖然只是40ml裝
可是裡面可是滿滿的金盞花呀!!
我想用到最後我大概會很苦惱
剩下的殘質要怎麼用
拿來敷臉嗎??
XD

藍色收斂水
一整個就是酒精很多呀!
用起來感覺很消暑XD
但是擦完會讓我想到資生堂的嘉美艷容露
都感覺粉粉的
雖然收斂水完全沒有粉狀物質
擦完卻會讓臉有種粉霧的質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是我角質太多嗎??XDD
因為我都用手上化妝水
所以用完收斂水後
實在很需要好好洗個手呀!>"<
因為手摸起來也粉粉的
然後水珠也會變成一顆顆的
這大概就是在證明收斂水的控油效果真得很好吧!
卻也不會讓臉很乾脫屑

用的這段期間
真的覺得毛孔小很多
至於有沒有金盞花說得淡斑效果
可能時間很短
加上我沒有大刀闊斧地擦
看不太出來

不過我以後會把它買回家的!!!

...................

題外話
有姊姊真得好好唷!
這種事都會有人教
也會有人教你用好東西~~~
我都要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