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出現災難性的浩劫
忽然覺得是不是那天的我跟它犯沖

先是防火牆一直哀哀叫
換小紅傘逼逼叫

原以為和上次一樣換個防毒軟體就好
誰知道
用官網的安裝程式
竟然裝到惡意木馬  崩潰!!!!!!

好啦!
沒關係
我就拜了估狗大神
把惡意的病毒全部掃一掃
然後腦殘的按下全部清除

就這樣

在開機時
我就必須輸入產品金鑰了

因為執行登入黨的程式被我刪了!!!!!!!!

好吧!
沒關係
你要金鑰我給你

但因為家裡要大搬風就先放著不管

好不容易搬完要處理電腦
誰知道
他連要登入金鑰的介面因為網路無法連線
完全進不去

!!!!!

老娘不爽重灌可以了吧!

這時候光碟機給我出問題.......................

我安裝光碟當無法放進去......
連開機時的windows都愾不到就藍幕了
 
還好我家老哥有心電感應
回來救我了!哭哭

話說電腦不能用的這幾天
我就先用老妹的電腦擋擋

我妹的螢幕是16:9........................
剛開始看不論甚麼東西都變胖了
實在是有損視力呀!

結果這幾天換回我的電腦
覺得字都變瘦了耶!
XDDDDDDD

順便把用了七八年的鍵盤換掉
新鍵盤打起來沒有聲響好不習慣呀!  

因為先前的反應有點慢
所以我打字超大力的
結果現在因為摸起來太輕巧
頻頻打錯字XD

我們家電腦真的好可憐唷!
像老人一樣
壞了甚麼器官就換甚麼
XDDDDDD

不知道下一項陣亡的是甚麼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