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有沒有special!!!

呵呵呵呵
這也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喔!還有鑰匙圈啦!不過沒有被我抓來拍照

妳看看可不可愛!!!!!

  
 

臉部特寫
 
我猜大概是抓了張我有畫眼線的照片XDDD
而且我有鼻樑囉!!!!
XDDDDDDD

妳看妳看像不像~~
我個人是覺得很像啦!
我以前在路邊看到類似的就一直很想給人家畫畫看
結果現在夢想實現了!!!!
(雖然有人說這可以去找軟體來畫,但我不會咩!)

  
 
 
 
 
 
 
 
 
 
全身照!!

妳看這身材多火辣
跟本人就不像了
XDDDDDD  

希望哪天身材能一樣XD(無誤)

  
 

換個角度再來一次~~

這杯子我會捨不得用呀!
話說個人很手殘
已經不知道摔破過幾個杯子了

之前有個人家送的高級貨我根本就不敢拿出來.....
這個我怎麼捨得用
當擺飾倒是真的XD

收到這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但是剛拿到不久家裡就發生了事情
所以現在才說就原諒我吧!!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