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的禮物之一
>//////<

話說我拍不出它的淡綠色呀!
形象照一定都有修片>"<  


當然這麼晚分享一定是有原因的

除了我爸的傷口每天要細心照顧外
在我拍完照想要讀取時發生了慘事

SD故障了!!!!!

對我來說是沒差啦!
但是我妹~~~~~

可想而知
我就一頭栽在資料復原的世界裡了
不過資料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等到救完了
我還可以生一篇心得......

言歸正傳

截至目前無為止
因為我的鼻子屬於未開發
所以還是有很多香味聞不出來
XDDDDD

但是這一罐的味道我非常的喜歡


微風吹來,一束汽球隨即飄至,她的唇上綻放微笑。她究竟想著些什麼?穿上誘人裙子和噴灑了一身最愛香薰的她隨著汽球向上升起,她的優雅身軀飄浮於半空,與煩囂的巴黎距離愈遠,猶如她向企圖想馴服她的人示威,並同時向此款賦予無比自由的香薰獻上無比敬意。

看到這照片我才想起來
去年有看過這個的廣告呀! 

香橙—可口的香果甜香,夾雜著愉快、淘氣的味道 
梔子花香調—香濃豐富的花香,散發著鮮明的氣息 
白麝香—帶著輕輕棉絮味道,滲透著絲般柔滑的感覺


雖然寫起來感覺前中後味的香調很單一
但是聞起來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呀!

前調聞起來一點都不像橘子!(認真)
不過有一絲聞起來很刺激的味道像橙皮倒是真的
最愛的就是中味
原來槴子花香是這樣呀!非常非常適合夏天
聞起來就像形象照那般要飄起來了!相當地清新
後調就有一種很成穩的味道,棉絮味??未知XDDDDD

然後香水罐的下方
印著千鳥格紋
摸著摸著手就會開始有點抖~~~

天啊!這對我來說就已經是高檔貨了耶.......
害大家破費了(汗......)
而且50ml好大一瓶唷!
不用怕很快就噴完 ~( ̄▽ ̄)~(_△_)~( ̄▽ ̄)~(_△_)~( ̄▽ ̄)~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