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頭髮又長了
這兩年不再是青春年少
我都乖乖的吹完頭髮再睡覺

原來兩年是臨界點
XDDDDD

最近真的覺得頭髮吹得好煩呀!!!!

好想留個俐落的短髮
卻老是被設計師阻止

因為短期內沒有想染髮的衝動  
 
 
 
 
 
 
這麼長的頭髮就自己修吧!

當然
自己一個人我是沒勇氣直接把頭髮剪成短髮

只是從過腰處剪掉了大約15公分吧!

因為髮量少
我只把頭髮分成上中下三層而以

上中兩層先夾好
下層左右分邊撥到胸前
然後就可以看自己要的長度修剪啦!!

我是只用一把打薄刀完成啦!
每層的長度大約差五公分

雖然我看不到自己的身後
不過這種修法似乎讓我後方髮尾仍保持圓弧型~
因為我層次沒有打很多(打多了就毛了)
所以顯得髮尾有些厚重
不過這樣會讓髮量看起來多一點我還蠻滿意的

重點是!!!
少了那15公分
吹起頭髮來簡直是神清氣爽呀!!!!!

可是吹沒幾天我又想剪了................
今年是個炎熱的夏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