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幫我妹修改履歷
為買面試服裝血拼
順便教導化妝技巧

重重的教誨後

上周四去面試

周一結果就出來啦!

她確定會在未來的
七月到一月間

去雪霸附近的農場實習

若農場的DM沒有失真太多的話

那邊還挺美的耶!

有一整片的雲海
和美美的歐式建築

我想她到時候很需要一台新相機和筆電
帶上山

做姐姐得該去籌錢了

然後我媽超沒良心的說

"阿妳妹要去雪霸你不就慘了"

是呀!

你也知道我慘囉!

我應該要讓我媽朝
收租戶邁進

不然我真的苦了........

未來我不要兩頭燒啦!

雖然這個未來
說近很近

說遠也非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