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龜
紅龜粿

其實偶而吃吃還蠻好吃的

但是若出現在臉上的時候
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或說前幾天
我打算吃夜市裡得泰式青木瓜
當晚餐

所以我妹就幫我買了一份回來

可是她買錯了

我要小辣它買中辣回來!!!!

基於食物不能浪費的理由

我打算把它吃完

拿著筷子
一條一條慢慢夾

依序送入嘴吧

但是!!!!!!

實在是太辣了!!!!

吃到我夾沒幾條就要休息一下

還邊吃邊噴淚

(我沒誇張呀!有吃過那家得應該都知道那家很辣)

猛灌冰水

想要壓低那種辣的痛覺

我妹看我吃得那麼痛苦

就勸我別吃了

但是我基於"不能放棄"的精神

把它加水和一和稀釋一下

繼續吃...................

等到我吃完

去洗把臉時

才知道我妹為什麼勸我
不要再吃了.....




因為




















































我的臉腫得跟麵龜一樣了





整張臉漲紅得跟關公一樣
加上過於刺激
整個臉浮腫....

我想

我大概只差個

麵龜印

就可以拿出去賣了


害我為了消腫

後半個小時
臉上敷著冰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