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今天終於去採買文具時
發現了一個震驚的事 

就是我的愛將

飛龍牌 
5mmX20M的立可帶 

停產了!!!!!!! 

這實在是太令人傷心了 

早知道他會停產
在下架前我一定會把它買個3.5支
好讓我與它再續前緣 

oh! 

我去哪裡找大小這麼剛好
用起來超好上手不手殘
時間久了底下的字也不會透出來
又價格這麼實惠的立可帶呀呀呀呀呀呀! 

找不到它讓我瞬間在滿滿的立可帶間迷失了 

5mmX20M你在哪呀! 
怎麼不讓我把你帶回家 
哭哭 

我知道超多人愛plus的whiper(mini roller) 
但我用那個很容易手殘呀! 
因為前頭有金屬滾軸...... 
而且用價錢來換算
他1M的$是5mmX20M的兩倍耶...... 

雖然一次買5mmX20M要61塊... 
可是可以凍很久耶.. 

還有我會叫他5mmX20M
是因為飛龍有超多種規格的立可帶 
5mmX20M的只有這一款呀呀呀呀呀

剛去查了一下型號是XZT505 
也有6mm的規格... 
找個圖來
http://ms1.asia.edu.tw/~s95433003/team/P1.htm

你看看!!!
他多麼可愛
不會大到握住時要過度伸展手指
也不會小到握不住

他與我的手是多麼契合呀!
哭哭

看起來網路上是還有在賣啦!
不過Pentel的網站上已經沒有這個品項了
難道
我為了要顯示對你的忠貞
上網把你搜刮回家嗎?
不好吧!
你還是有使用期限的
就算我勤勞用
五年內也只用的完10支呀......

看了看Pentel的其他款式我都不愛
都是筆型或長型

只好把大了點內容還只有一半但是一樣貴的
tombow修正帶
帶回家

試用後
大了點目前沒有手殘感
會不會透字就不知道了
一樣是系出名門我想應該是不會啦.....

嗚~
哪裡還買的到XZT505?
我不想上網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