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想你這樣

覺得很是受傷
但我又是什麼咖呢?

向來自己的感覺自己解決不是嗎?何況這還真沒我的事

可很有一種拒絕了全世界,也被世界拒絕的感覺
過往的足跡一點也不見
只能抱著膝蓋掉眼淚

很早就發現多重的隔閡
我說 沒關係 這些都是假的 嚇不倒我

似乎也不用過度的關注
就是每個人需要的遠近不同罷了

我也在身邊設下重重欄柵
半點也不在乎有無被他人發現
沒心沒肺,得到同樣的對待似乎剛好?

雖說很偶爾地會浮起一些小小的問號
可事實上那也是種保護的欄柵
沒什麼不好,我知道

若是我的話大概也是萬分糾結吧
自己都一蹋糊塗了,又如何勸解你真的放下?

仍舊想滿嘴跑火車,但不想看到任何勉強
想照顧你的心情,又不想你費心我的心情
所以熱臉也是有的,但是無法給予你冷待我的機會
因為你和他們不一樣

他們不在乎我,所以我可以接受一切傷害,反正轉頭我就忘了
可我希望你在乎我,故無法接受任何傷害的可能
或許說,當連你都和他們一樣時,又會是一種撕心裂肺吧

總有很多想分享,偏偏被一堆藉口掩埋
自以為抱著一方小天地,一切皆可以得到緩解
其實問題還是在那裡,只是被我用詞彙修飾後掩埋

原本的雙向跑火車,變成單向觀察,我發現了知道了,兩人都是,
到底是我們知道對方不需要打擾,又或是橫亙其間,沒什麼好言語的呢?

自己訂了個時間
在那之中我會不言不語

歡迎對號入座,願有能安撫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