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夢有點太立體了

連地點的名字都記得
雖然完全沒有去過類似的地方
甚至連有沒有這樣的地方都不知道

一大群人出遊
交通工具是火車

不過是不用軌道走的火車唷!
XDDDD

我坐在車頭
本來好像是要我開車的吧~
旁人說一說,接手了
我就做到後方去

火車啟動了

在荒野上走著
我作在火車的階梯口看著風景
偶而到駕駛座
看看行駛路線

忽然
不知道為何
駕駛忽然摔到車下

連忙回頭查看
駕駛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火車仍繼續走著
我連忙把無人控制的火車,拉下煞車,停了下來

眾人跑到駕駛身邊,還有點意識,還好
連忙報警

我們在哪呢?

從荒漠中到了都市

火車在台電XXX地方的宿舍停了下來

我們在某宿舍前,我對著報警的人說

我東看西看
找不到更準確的門牌號碼

而過了半小時救護車卻還不來

我又打了幾次119、110,電話就是不通
前輩說,最近有幕後消息說因為哪邊沒送錢疏通
所以這地區的緊急通報網根本沒在運作

我又氣又急
發現前方不遠是個要道,XXX路

駕駛已經沒意識了
但是電話仍不通  
 
 
 
 
 
 
 
 
 
 
 
 
 
 
 
 
 
 
 
 
 
 
 
 
 
 
 
 
 

  
 

.............................
詭異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