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出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

反應已不如以前激動

大概就是

心中曾有的問號泡泡
破掉罷了

有解答是好的
我說

對我來說
你們是近的

對你們來說
我比較遠這樣~~

不過令我困惑的是

若A&B當年真如此要好到令我妒嫉

那現今,又為何會如此呢?

還是說
兩人依然相近

只是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總之近期的各種感知
毫無根據
肯定的是
煙消雲散,畫下句號這樣~

...............................

你們真得遠了些~~~
和各個集團相較之下~
  
 
 
 
 
 
 
 
 
 
 
 
 

就這樣吧~

...............................

我真是越來越臉不紅氣不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