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有因為喜歡上特攻聯盟中的Aaron Johnson
才能看到這部片呀!!!

然後我後知後覺的發現HBO其實在月初有播過!!!!!!!
非常可愛的YA片

據說是小說改編
Angus, Thongs and Perfect Snogging

直譯就是"安格斯,丁字褲和完美的吻"
              ↑女主角貓的名字

台灣據說連DVD都沒有
想看的人可能要等等HBO的重播或是找迷之管道囉!

話說一開頭就快笑死我了
參加化裝舞會扮冷盤????
Georgia腦袋到底裝什麼呀!XDDDDD  
 
 
 



你看看男主角多帥!!!!

根本就是超級奶油XDDDDD 

女主角雖然一直對自己的長相很挑剔
可我覺得長得算亮眼耶!
至少是張很容易記住的臉~~

一開始是看到下面的連結
才找來看的
 
 
 
 
 
 
前面那slow motion實在是超級犯規的!!
電影中還有電暈女主角的特寫(順便也把我電一電XDDD) 

最喜歡裡面誤會冰釋後
男主角說"NO, hold my hand, you muppet."XDDD好甜蜜呀!

我想這種ya片也沒甚麼雷不雷
因為它有公式嘛!!!

不過電影中的英國非常漂亮!!
很喜歡那中夕陽下輕輕淺淺的房子顏色


唉唷!怎麼辦
我真的很愛看ya片耶!
誰有甚麼好看的也推薦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