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我的追片名單好了!
因為回頭看看發現似乎還不少
做個整理也方便以後自己找XDDDD
IMDb真是好物!!!
大多是新生代比較多!
因為大牌看看片型就知道自己要不要看啦!
人且大牌在宣傳食一定會狂打
小牌就不一定告訴你囉!
看著小牌慢慢起來成長的感覺很棒XDDD
但是若有不小心走歪得到時候可能很難過吧!
像琳賽羅涵,哭哭  實在是不勝唏噓呀!
現在當然我追得還沒有啦!因為我是這一年才開始做這種事XDDDD


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
 

一開始是看了贖罪(Atonement) 沒辦法我實在是太愛這部片了!!!
然後有幸跟到那一陣子電視台狂播他的電影
像是真愛之吻(Penelope)珍愛降臨(Becoming Jane)
在真愛之吻中他的造型是最帥的!
像在納尼亞傳奇中他可是演個半羊人呀!!!!
因為接演的片型、背景設定的關係都沒這部片耐看
不過造型無損他的演技啦!
不過真要說他演技多好??我個人還有點眼殘XDDDD
至少我是覺得演起來很順囉!這樣講好像會被揍XDD
人家好歹入圍不少演技獎耶!!!!!

有一陣子迷諾曼地大空降熊熊發現他也有演耶!!!
不過只短短地出現一集就掛了XDDDDD非常的生澀XDDD
畢竟是2001年的事了咩!

網住愛情(Wimbledon)他也有演出,不過我是很早以前看得
就是記不住他到底在裡面演了什麼角色XDDD
現在也沒有動力再找回來看啦!畢竟是很普通的片子XD

最近比較出名的片子應該是刺客聯盟(Wanted)聽說明年會出第二集~
在片中那種因為腎上腺素比別人高,聽著主管的咆嘯快崩潰崩潰的樣子
實在是很妙XD

他還有演出最後的蘇格蘭王(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 )
為愛啟程(The Last Station)不過都不是主角所以我還沒看XDDDD
最近我在找一部他的片子─戀愛教室(Starter for 10)
不過大概是年代有些久遠(06年)聽說是不錯的YA片!我對YA片有偏好呀呀呀呀呀!哀嚎~~哪裡找得捯麻煩通知我一下!!拜託拜託

不過他06年就已經結婚了XDDD好可惜唷!(是在可惜什麼啦!!!)
最近得新片消息是他將會演出X戰警新片的角色不過我真的沒在看X戰警耶!
也許會為了他破例找來看!不過先破例得應該是下面這位XD

雷恩萊諾Ryan Reynolds


 

若James算帥得很憂鬱那Ryan算帥得很陽光吧!
接演片型的關係XDDDD

第一次認識他是在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
跟可愛小童星Abigail Breslin一搭一唱地
第二次是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中可愛的助理XD
個人認為臉和身材很不搭XDDDD
他的片我追得就比較少了!

不過看過imdb的介紹後發現
他接片好跳tone呀!!!!!
從動作到驚悚到喜劇都有

早期較為人所知的電影似乎是刀鋒戰士三(Blade: Trinity)
不過我對於這種片真得很沒力呀!
要不要看實在是有點掙扎XDDDD
還有上面說可能會破例的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
有點沒動力XDDD

以下是看過imdb後想找的片單,依興趣高低程度來分

1.    Buried今年的片子翻成危機活埋、生人活埋等
據說是獨立製片美國預計十月多會上映,目前可能只有小部分試映
Imdb雖然投票人數少少但是目前分數非常高9.2
片子的大意是在說一個在伊拉克的商人被人襲擊之後醒來發現自己被活埋在棺材哩,整部片可能很大部份是靠Ryan在棺材裡完成!!
以下是預告片


看完不要以為我搞笑!這真的是官方釋出的預告片XDDDDDDD

2.混沌理論(Chaos Theory)07年
台灣沒有上,因為我已經被雷完劇情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這部電影XDDD,總之我還蠻想找來看的
3.五路追殺令(Smokin' Aces) 06年
我對這部名稱有點印樣但是忘了為什麼最後沒有找來看XD
算是動作喜劇片??
有很多大牌,片名應該把劇情講得差不多了XD
聽說是評價很兩極的片子!所以在我眼中會是好片XDDDD
4.謝謝!再連絡(Just Friends) 05年
愛情喜劇,而且看設定是我喜歡的那種XD然後我又被雷到了~嘆
似乎是無可避免….. 
5.留級之王(Van Wilder) 02年
原因很簡單因為它看起來是YA片XDDDDDDDD


我對YA片真得很有偏好XDDD
然後他老婆是史嘉莉喬韓森啦!!!這組合真是養眼XDDDDDD

亞倫強納森Aaron Johnson



目前名單中最新納入的一名
前面已以稍微介紹過他了
而且因為年輕所以他片子好好找呀XDDDDDD

知名度大開的當然是今年推出的特攻聯盟(Kick-ass)
雖然頂著一頭矬頭但是無損他五官的奶油呀!!!XDDD
上篇所介紹的青春愛欲吻(Angus, Thongs and Perfect Snogging)
是部很可愛看完會讓人心情很好的YA片
今年還有部新片Chatroom 日本導演的片子等等看囉!

然後他和James一樣已經確定(??)出演X戰警明年的新片了!
也有不少電影演出
不過英國片有時候不是那麼和我味口XDDDDD
若有不錯看的再來介紹囉!

八卦一下
他已經當爸爸了!對象還是大他20幾歲的女導演囧
人戲稱”母子戀”…………
真是令人心碎的消息呀!!!!抱頭


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

 
也是看贖罪(Atonement)認識的
把片中的小女孩演得好清靈呀!!!!!!演技很棒
也看過小說改編的微光之城(City of Ember)不過據說這部翻拍得不好
所以本來想要繼續翻拍下去的計畫沒有成型

最近的就是蘇西的世界(The Lovely Bones)個人真的覺得這部片超感人的啦!
不過目前看過的角色中我還是最愛她在贖罪中的表現
她還相當得年輕呀!!相信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今年似乎沒新片(蘇西的世界就美國來說算去年的囉!)
不過明年有部感覺腳色和以往不太一樣的片子”Hanna
演個14歲的冷血殺手!!!敬請期待!!
然後我在收集照片的途中發現
雖然他今年才16歲但是出席首映之類的活動
看起來超成熟的呀!!!!
和影片中差好多,長大應該是會越來越正
但是可以拜託你也一樣清靈嗎??哭哭  
 



凱特丹妮斯Kat Dennings



最早最早看過她是在勁歌飛揚(Raise Your Voice)中彈琴的女學生
算是那部片中另一條小感情支線,電影台常重播的YA片
不過沒有特別記住她
是無意間在HBO看到愛情無線譜(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
很喜歡這女生回頭查才發現的
比較知名的片子大概就是40處男絕地奶霸2不過我都沒興趣哈哈

她可演了不少YA片唷!
最近看過的是大家都愛查理(Charlie Bartlett)這也是部挺有趣的YA片
男主角為了受大家歡迎當起同學們的心理醫生XDDDD還開藥唷!
而且後面得爆點實在是快嚇死我了XDDDDD
還有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中滿臉耳環的學生改造後超正的啦!

最近的演出是保衛者(Defendor)跟特攻聯盟有些相似的片也是平凡人想當英雄
不過我還沒看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看



大概有在注意的就是這些人囉!
以後這篇會陸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