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真是做事很兩光的人

也許現在這個年代
被動是一件很要命的事

前幾天
老闆娘教我怎麼退貨
我心裡就進一步認定
老闆娘知道女裝的存貨沒了
會叫貨

誰知道
昨天問我為什麼沒跟他們說女裝沒貨了
我那幾天還很困惑
為什麼貨一直沒到
原來陰錯陽差之下就這樣了

好吧!
也許我真的是很愛找藉口的人吧!
藉此
很阿Q的認為
不全是自己的錯

多少算是種推卸責任吧!


客人要的尺寸沒貨了
我才知道
我自己要去填加貨單
我一直以為
老闆是看標籤進貨的
要不然我這段時間貨從哪來?

嗯.......
已經做了一陣子了
有時候還是會找不到存貨
不知道存貨在哪
這也是兩光吧!.........


是不是
我習慣做事情的時候這樣呢??
這年頭
主動積極很重要啊!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犯這種小錯誤呢?

要保持謹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