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遇到大小事都喜歡亂叫

這篇算是無病呻吟吧!
跳過就算了



忽然覺得最近的自己很衰

人家都說19歲時
運勢會不順
好啦
我承認我在亂怪罪

感冒已經好久了
吃藥都好不了
再跑去看醫生
竟然說變成鼻竇炎了
整個傻眼............

我印象中的鼻竇炎是要開刀的耶..........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我哥還危言聳聽
說不好好處理會引發腦膜炎.........
整個囧RZ了啦!

而且說會引發頭痛...........
害我打工的時候
都很想在地上打滾算了........



剛剛去看了成績
容我罵個髒話啦!
靠靠靠靠靠
被當了啦

會什麼有讀和沒讀的成績都一樣啊!
害我被當
氣死了啦!

感覺最近都沒啥好事......
暈了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