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店裡很好笑耶

會有固定的"台客時間"喔
通常我去上班時
播放的音樂
都會是普通的流行歌曲

可是大概一到8點左右
就會播放一些電音舞曲
就像我們上國標課時
聽到的那一種......

真的覺得很妙耶
這時間
大都是客人最多的時候
這樣能吸引顧客嗎??XDDDD

話說
現在騙人衣服越來越多了
害我常常搞混
明明記得這一件是兩件式的啊
怎麼是單件的騙人衣.......

賴娘
妳那次來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怎麼會在櫃檯叫我啊........
還好旁邊的不是老闆XDDDD
我後來拿完衣架看到妳在裡面說
但我是顧外場的
沒辦法進去啊!
當我放完存貨
在外場摸的時候
就沒看到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