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打工的時候
都在偷偷觀察要不然就是發呆耶!
因為重複做著
鋪貨、上架、點貨的簡單動作
實在有些無聊

發現大部分的姐姐
在點貨或著是上衣架時
目光都是無神的說
這代表做這份工作不能長嗎?XDDDDDD

讓我來說說
我看到的一些小現象好了

話說
我今天替四、五位客人量腰圍
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是
都是男的......
(害我好害羞>////<)

就算旁邊有女伴
也是要我量.......
為什麼啊??
我不懂耶??
是因為我是店員的關係嘛??
(想來也只有這原因最大)
可是..........

我們只是鋪貨的小店員啊!
業務範圍沒有這一項啦.......

好像脫離重點了
想說的是
通常在這種時候
他們的態度
會讓人覺得
"這是妳們女人該做的"
整個無言
態度不用這麼高傲吧!

皮尺放在旁邊是讓客人"自己"取用
我們不是受過訓練的店員
量起腰圍來
不會比客人量準啊!

唉.....
好像有點表達不清
想說得只是
這果然還是個男尊女卑的社會啊!
大家潛意識裡就這麼表現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穿在人型模特兒身上的衣服
很快就賣光了耶!
因為客人想要的衣服
通常都只剩模特兒身上那件,沒有多的存貨了
我不知道已經剝光模特兒衣服幾次了XDDDDDD

可見
這也是一種行銷手法耶!
不知道這算是何種消費心態說


還有啊!
每每我幫拍賣區的女裝整理時
旁邊只要有在挑衣服的客人啊
都會很緊張的看我一下
大概以為我是顧客吧!
(因為我不用穿店內背心,除非觀察我在幹麻,要不然大概以為我也是客人唄!)
然後就會很快速的
看看有沒有啥好貨
手上馬上多抓幾件...........Orz

ㄜ...........
這是哪種心態就不用我說了吧!
我不會跟你搶啊!
我那邊還有好幾大袋的拍賣品
不缺你手上那幾件啊!
你慢慢挑嘛XDDDD

嗯嗯
所以我的工作還算是好玩的事吧XDDDD

話說
我做了這麼多天
現在才覺得腰痠耶!
難道我前生是劍龍嘛!
那麼久才有反應.........

而且啊!
一起工作的姐姐
和老闆、老闆娘都很好說
現在也習慣了
在開工前不會倒數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