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自己的過去真有那麼難堪嘛??

這事前一陣子的想法
趁現在有空抒發一下

是不是
現在自己如意與否
與想不想見到過去認識的人
成正比???

是不是
現在的自己不似過去時代的輝煌
就無法面對、不敢面對
過去所認識的朋友??


記得高一時
Vicky常說
"過去的輝煌不代表未來的表現"
好像大概是這樣子吧!
我忘了

也許就最這句話
高中時代的我
才能很快就接受
我不是大家的中心
(本來就是嘛!世界又不是因我而轉)

過去的成就不代表未來就一定成功

就算自己行徑的方向
不如自己預期、大家預期又怎樣
如果自己堅定了目標
不小心繞了路
還是能轉回來的啊!

人是複雜的動物
既需要他人
又需要與人競爭
大家會比較

但如果因為這樣
對於面對過去那樣害怕
對於自己的現況而感到羞愧
那我覺得你傷到我了

照這樣來說
現今的我也是不如意的不是嘛??

但現今的我
已經不那麼在意了啊!
我總認為
我有該被帶去的地方
也許這樣太宿命論
但我是這樣認為的
只要我知道
自己要幹麻
有個目標
儘管目標時常不清

相信
只要相信自己就好了

何必被這些斐長流短、惡意中傷給亂了心情呢??

他人現今的如意
也不代表他未來一定比你強啊!

在過去
真是你朋友的人
不會說這些的
只要學著分享心情
一起支持
那就夠了

妳們總說我人太好
沒有心機,甚至可以說是鄉愿

事情的複雜度
心思的細膩度沒有如此單純

但何不
就相信如此簡單的信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