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我真心的謝謝你

謝謝你如此認真的對待我

在我們吵過那麼多架以後

以前的我不懂
不懂你的出發點何在
老實說
現今的我還是不懂

不過
我記得你保護我的姿態
雖然
我總是氣憤於你的行為

是不是那時候
大家都退一步
我們才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
在你面前
我總是被動的

被動到
令人覺得討厭的地步
甚而
令人感到冷漠

但是
在我心中我是感激你的
感謝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雖然
我不知道你的堅持在哪裡
謝謝你
能讓我擁有妳

雖然
我們能聯絡的時間不多
雖然
覺得你我已經離的好遠好遠

不知道
總是抓住我的妳
這一次
我抓不抓的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