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閒聊XDDDD
沒有關鍵字,才不會在我說些別的之後被以為是奇怪的人

還是說我本來就是奇怪的人?XDDD

近日真的是無敵衰
出門前我都還在掙扎
要不要跟主揪說我不克到場

因為我重感冒早上還在狂咳,不想去了之後被說我當傳染病原呀!!!!!  
 
 
 
 

忘了是看了哪篇文章安定了心神,想說無論如何都出門吧!

誰知道在準備東西時,左手小指劃了道近兩公分的傷口.................狂冒血
我太注重sign了~在想說這難道是要我別出門的徵兆嗎?

去捷運的路上默默覺得白衣人好多,想說我是不是想太多
結果出捷運時我都快被嚇死了
臺大醫院滿滿都是白衣人,因為大家都在拍照,瞬間有種被包圍的感覺
上到地面上後更不得了,整個常德街都是人呀!!!!!!

然後開始覺得超悶.....大概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只好拿著扇子狂搧風和補充水分

跟團的大家都很友善,貌似還見到正妹名版友?(我對他ID有印象耶....)
只是後來大家走散了,自認跟主揪很和tone,但是走散啦!!!
旁邊有個版友一直再發話題閒聊,還直問你是天龍國人嗎?整個就讓我很想翻白眼
所以雖然同團,我只偶爾搭一兩句話,剩下懶得聽XDDDDD
雖然有版友發現我超安靜問我要不要做盡一點,但還是被我謝絕XD

沒有人不准你講話,但是你可以談一些相關的嘛......................
(果然跟誰一起出去很重要)
還好這位後來走失了...(喂~)

整個過程我一直在狂喝水狂冒和狂搧風
有種我在排毒的感覺XDDDDDD

回家後還一直覺得口很渴渴渴渴渴,狂灌水....
不過讓我驚覺到進而下這樣的標題的是

我掏出鑰匙時,發現我的鑰匙圈,整個斷頭!!!!!  
 
 
 
 
 
 
 
 
 

問題是它放的位置完全不會擠到,我也沒有因為一直拿東西而碰到
為什麼斷頭超令人匪夷所思的!!!!

所以就有種我是去把我的霉運消掉的吧?XDDDDD
到底是不是就靜看接下來的發展吧!
發洩過後脫離低谷!!!!!

--------------------------------------------

其實我要去沒跟我爸媽說,因為他們剛好下午就出遠門了
我本來有在想說問我爸要不要去,但是想到人很多,他可能受不了就還是算了
大人不在家我就不用多解釋,或是聽我媽奇怪的言論

只是今天晚上爸媽回家後,知道我有去,卻沒多說什麼~
老爸看著新聞還掉淚,被我發現還說"奇怪怎麼會掉哭呢?"
看來我把我爸教育的很好~~(喂~)

-----------------------------------------

可惜我一直教育不了你.........
你這次又讓我失望了
雖然你可能以為我根本不會發現~但我還是發現了~
我還以為~你至少會問我是怎麼想的
而不是直接把我貼標籤

好吧~至少我很清楚我偶爾想跟你聊類似的東西時成效都不張~
放棄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