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充滿矛盾的

不知道
該用怎樣的心態來看你

充滿矛盾

總是
不斷推翻自己給自己的想法

很可悲吧!

在過了那麼多天後

才知道

就算是那麼短暫
那麼稀少
我還是把它當成習慣了
在過那麼久之後

對於你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這樣淡淡的吧!

什麼都不知道
對大家都好

我這樣欺騙自己
這也是真的吧!
我想
我可以忍受我遠離你
但無法忍受我失去你
不過他倆的結果差不多 對吧?

如此的反覆
到底
什麼時候
我才能退到正確的位置

在好久好久沒見到妳時
我真的很想衝上去
抱住你
那時的心情
現在的我還是記的清清楚楚
在過了那麼久以後

對於你
有時我會感到氣憤
因為
真正需要信任的人
是我
真正答應你的人
是我


我竟為了你
把他們都當成了敵人了
毫無理性可言

也許
是我的觀念太過狹隘
才導致
如今的我
依然跳脫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