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女人追求美是為了什麼呢??

前一陣子
我幾近瘋狂的
吸收美容的訊息
希望能讓自己變漂亮

我化妝、綁包頭、減肥
穿著雖然漂亮,但一點都不適合我的衣服

那些天
和大家見面的時候
忽然驚覺
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我好像太過OVER了
這個人真的是我嗎??

我真的希望
自己就這樣
為了虛榮
而不斷的改變自己嗎??


事實證明
我還是在意他人評論的
最近反而變的邋哩邋遢的
變的什麼都懶的管了

但是太放任自己
又忽覺自己失了活力了


我果然是超沒自信心的啊!

到底
是要為了什麼而美呢??
為了自己開心嗎??
可是我的開不開心是來自於他人啊........
這樣挺糟糕的對吧!

也許再過一陣子
我能找出平衡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