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早點打工可以幫助接觸社會

只是
為什麼我們要那麼早
讓我們的青春
消逝於無形呢??

不是說我打工遇到壞事啦!
只是
最近Orange Days正在重播
就看了起來

想當初
高三考試時
正播著這部片

當時的心境已經和現在不一樣了

當初的我
汲汲於試卷之間
對我來說
那只是一種調劑
稍稍
點到我的心門

現今
我是大學生了
我不知道
是否劇中人的生命熱忱能在我身邊顯現一些
但我知道
我正在大力揮霍我的青春
用我的方式

也許哪天我回頭看看
認為我的青春
就這樣無勁耗盡了
但也希望那時的我能記得
當初那些感動

翔平說:如果你有些事不做的話,等到哪天變成邪惡的大人就來不及了
對啊!
現在的我們
是怎樣看待那些邪惡的大人呢??
而再不用多久
我們也會成了人家口中的邪惡大人

我不知道
看著這篇網誌的你
了不了解我的感受
現在的我忽然覺得難受

最近也有一首歌
強化了這樣的訊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元衛覺醒在MV中的配詞
"青春就是每件事對我們來說都很大......."
"我們都不知道,我們正在青春的巔峰......."
還說了些什麼
我不記得了
只是明明是首快版的歌曲
在我聽起來卻好感動

人家說青春無敵
是因為我們認為
我們有無限的時間與無限的空間
認為每一件小事對我們來說都很大

這就是我們揮霍青春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