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漫話卡通裡說的不是假話.....

真的有人
鼻涕可以吹成一個泡泡

覺得太噁心的
就不要在往下看啦
因為真的描述起來還蠻噁心的
我要細說從頭
因為主角就是我XDDDDDDD



話說
這幾天剛好重感冒
加上上班又忙
燒是退了
但是還是一直流鼻涕

就在剛剛上班時

窩在角落
補貨、上衣架
因為
鼻涕還是一直流
有些我都偷偷吞下去

不是流到外面來才從嘴巴舔喔
是用力把鼻涕留住
滿了
自然會從鼻腔吞下去
(解說的還真詳細........><)

因為沒怎麼鼻塞
總覺得有東西在鼻子裡很討厭
又沒時間、沒手擤鼻涕
就想說
也許呼吸的大力一點
鼻子會比較通
所以真相就在那一刻解開了............

鼻子
是真的吹的出泡泡的
只要你鼻涕夠的話.....Orz
那一刻
我真的是小熊維尼了.........

簡直傻眼了........
還好我沒試能吹多大XDDDDDDD

嗯.........
好顯是在角落
心裡安慰自己
應該是沒有人看到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