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根本就是寫來想騙騙人氣XDDD
餐廳基本資料網路上很多就不打了!

訂位實在是難訂到炸
我還記得上個月16號在電腦前邊看她們的FB觀察狀況邊打電話
打了兩小時候我放棄!!!!老娘不打了!
直接殺到現場去訂位XDDD
都出門逛回來了!還看到有人在FB抱怨電話打不進去~~~

吃過的心得實在是覺得紅得有些莫名其妙~~
若他只是間走進去稍等一下就可以吃或是隨便什麼時候打電話都有位置的餐廳
也許我還願意再去吃吧!

值得一提的就是服務生很多
服務很周到(扣除拿到沒洗乾淨的盤子外)
主動地添水、拍完照再上前說明如何食用、主動幫人拍照
10%的服務費付得很甘願啦!  
 
 


  
 
 
 
 
 
 
 
 

 
上面是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剛上來時的第一口很好吃
熱吐司配冰淇淋就融化在嘴裡
不過也只有第一口而已~~

再吃第二塊覺得吐司好油~汗......
默默覺得卡士達醬很失敗 ...
若香蕉有先冰過應該會很不錯,不過這大概在家裡吃才辦得到.........


檸檬雪酪丹麥吐司

因為二店蜜糖吐司種類少,其它上面又有大大的草莓
而某人偏偏不吃草莓..........故換這種吐司吃吃

說好吃的只有上面的桑葚(??)跟草莓會不會太過分??
本來是怕太甜所以點這個但是旁邊的檸檬雪酪跟吐司很不搭....................
所以這個算點錯了吧!XDDD
  
 
 
 
 
 
 
 
 
 
 
 
 
 
 

至於每人都要點的飲料
友人點了綜合水果可爾必思冰沙
我只單純點了一杯一百的冰紅茶,裡面還加了些鳳梨蘋果

冰沙單獨喝的話她其實是好飲料的!配蜜糖吐司就.....不解膩~~
我想我們兩個大概都不是女人的胃吧!太甜的東西沒辦法吃很多XD
我的冰紅茶一開始喝就是很普通的冰紅茶而已,但是很解膩到是真的
喝到一半因為水果泡久的關係,所以紅茶會變得有果香,屬於越喝越好喝型...
若低消點得很不甘願可以點這個XDDDD

然後一人一個吐司實在是吃不完
可以打包帶走

若想享受拍照樂趣那可以來這間試一試
不過訂位要經過重重關卡那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