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揹著問號前進的!!
我是個無法丟掉過去包袱的人

大多時候是揹著過往問號的背包前進的
大大小小的問號拖著我

我學不會什麼叫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

都是屁好嘛!!!

當然大部分的問號無關痛癢
得到答案
只是讓拼圖更完整
故事更合邏輯
  
 

但有些問題是結
在這人生階段它就是不會開

我不會說我忘記了!
甚至有可能記憶是錯置的
我只是等待答案到來罷了!

最近解的謎團放了八年  
 
 
 
 

雖然無關痛癢但故事更合邏輯了
我倆的結就少一個了! 

我的心中仍然有許多問號
多是那慘綠的年代 
但人們總說他不談論過去
那就帶進棺材吧!  


個人最近比較悲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