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需要分成兩篇來講囧
同樣虛榮的內容XDDD

到了小六
因為轉到小學校
獎狀瞬間多彩多姿起來

每次都有前三名的獎狀可以拿就不用說了
(才十個人咩!)

有說故事比賽第一(這個說啥鬼我都忘了)
朗讀比賽第一(還因此代表學校去參加國語文比賽但事發生了見超丟臉的事後話後話)
以上兩個我現在看起來覺得超勝之不武的呀!

其他的就比較無聊一點
什麼熱心服務、禮儀小天使、服務熱心、自治小市長
超詭異的XDDD

然後就撈到了一個全校模範生....
但是我對於這件事很不開心
因為
大家兒童節都有禮物拿
我跑去讓縣長頒獎卻又早早離場
對於沒拿到身為兒童的最後一份禮物感到不快樂
XDDDDD(↑可見我真的很無聊XD)

.....................

上面丟臉的事由
因為小三參加過朗讀比賽
再加上學校沒什麼人可以派
我對著老師練習幾次就去比賽了
但是!!!!!
從來沒有人剛我說明比賽規則
所以我是拿著以前在校內的經驗跑去校外比賽
這樣其實也沒關係
很衰的是
我抽到第二位
等於說第一位在台上時我就拿著字典在台下看文章準備了
所以
慘事就發生了

這回的朗讀比賽
是沒有警示鈴的
鈴響你就必須下台
但是我不知道........

我一直以為警是玲要響個兩次
然後我才需要下台

故.....

因為評審鈴饗我都不下台
管她響幾次我就是不下台

到最後
我是被人出口打斷....

這位同學妳可以下台了...

當然
我也不覺得我有錯
XDDDDD
非常坦蕩蕩的下台

直到因為太無聊又回到比賽場地看人家朗讀
發現大家都用熱切的眼光看著我
然後在看看台上....

為什麼
他們鈴饗就下台了囧........

我似乎幹了甚麼蠢事...

事後老師們怎麼問比賽得如何我都含糊其詞帶過......

評審大概覺得這鄉下來的孩子怎麼這麼固執
XDDDDDD

...................

拉回來

後來讀國中時
因為小六玩得太快樂了
第一次月考時我非常害怕
會跟不上大家進度
所以我早早就開始讀了

國中課本超級薄的一堂又沒教多少東西
但是我可以把課本翻來翻去
把所有的考券再復習
考前一直七上八下的

考完.....

我拿了全校第六....
整個年級大概五百人左右...

每次老師發考券報分數時
100!100!100!
然後我就被同學冠上變態的綽號囧
有一陣子得稱謂是XX之狼
XDDDD

我們班導一定以為她撿到寶
因為成績好的都在美術班呀!
她對於我的表現非常滿意

不過
我是個不會讓自己太難過的人
當發現其實我根本不需要這麼用力後
就回歸正常了
XDDDDD

變態之名就換人坐坐看XD

國中的獎狀就比較無趣都是課業的
大概有十來張吧!
開心的事
每次有全校前五十都有獎學金可以拿
依名次會有不同的多寡大概是三百到千元不等
對於那時每月只有500元的我實在是不無小補呀!

但是那時候的我不喜歡上台領獎XDDDD
記得有次同學得了獎可是她不想上台領
老師要求我去代領
我打死都不肯
老師就說"妳是不是因為不是妳得獎所以不想上去"
這句話救現在聽起來還是很酸
老師不領真的不會怎麼樣...獎狀會自動送到教室好嘛...

那時候最幼稚的事
就是每次和同學比成績
因為第一名有人占著不好拿
第五名是我的底線
當然第六名我也不會哭得死去活來啦!
只是看以前的日記在記較差誰幾分幾分感覺超好笑
XD

然後我們國中三年的模範生是輪流當的
雖然老是會用票選
可是底下學生會說好要給誰當呀!
XDDD
不然我似乎很強大??
XD

國中似乎就沒參加什麼美術比賽了
校內寫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我沒興趣參加XD
最重要的作品大概是畢業紀念冊吧!

趁過年時把大部分弄好
現在看來似乎是個平實的作品
超無趣
但是跟別班相比我想就算好幾年後拿出來也不會算太差
XD

再來就高中了
大多也是課業的

但是有張是科學周競賽化學組第一名!!!
這個超妙

明明是社會組才高一又還沒上化學課為什麼有辦法拿第一??

那是高一高二共同比賽
每班派一對代表
我記得我和同學是自願的(但我忘了是為什麼想參加了XD)

其實就是做個實驗
老師會給你整個實驗的流程
妳只要按照上面的步驟
再寫好實驗日誌就可以了

比賽結果要等一周才會出爐

實驗內容是要看誰的實驗可以在一周內養出最大顆的結晶

記得在做實驗的時候我兩個途中超驚惶失措的
不斷在唉叫什麼東西沒弄好哇啦蛙拉的
還慘遭坐對桌得理組學長嘲笑

誰知到一周後.....
我們拿了第一,一個不知道自己成品長的怎麼樣的第一XD
但我想應該是同學字很漂亮,東西寫的詳細所以加分很大吧!
XDDD

然後
高二寫生比賽
心血來潮想說很久沒畫
又跑去參加了拿了個佳作
但是畫的過程中同學有加幾筆
我一直不知道會得獎是自己還不錯或是同學幫的忙(攤手)

然後不久之後
校內徵稿比賽新詩有個佳作
但是沒人知道我寫了什麼就是了(現在放在創做分類中)

然後我忽然想起
我其實小二時也有新詩刊在校刊上耶!
但是校刊無影蹤我知記得題目是小星星


然後高中生涯有個很慘的獎狀做結
應該說獎狀生涯有個不完美的句點

我們班畢業生領獎是按照畢業成績排的
不是依德智體群美就是依德智群體美

總之
我是拿體育獎畢業的...............
然後市長有送個獎牌
但是名字是錯的..
所以那大概是我唯一主動丟掉的獎
XD

其實我高中成績不算突出耶!
大都在十名內上上下下徘徊
有次超扯掉到20幾囧
只是指考算黑馬吧...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排在三、四名畢業....

不過

還好我早就遇到挫折
XDDDD
現在過得挺好的
似乎過太好了(誤!)

XDDD
不知不覺講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