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對於所謂羅曼史經典作家的作品愛好的不多
嚴格說來似乎是凡接觸過的美國作家都不愛

像是前一陣子很紅聽說很感人的PS我愛妳


我是先找小說來看的
看完我好失望......
本來想說因為感人可以讓自己哭一哭的
結果一點也不

確實
這種情節不外乎是要騙人眼淚的
一個深愛妻子的丈夫
在死前安排如何讓妻子重新站起來的故事

可我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呀呀

更慘的是
為了替小說平反
所以我把電影拿出來看
結果
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很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對希拉蕊沒有愛吧!
很想在她臉上寫個慘字

另一個就是瓶中信的作者
後續的作品
分手信

難得看到有人推薦我就去把它借來看
我只能說主角的愛情觀我可以認同但是
是誰跟我說很感人的....

不過手札情緣就還OK
這是看電影的

雖然在看的時候很想快轉
但是最後努力付出只換回妻子五分鐘記憶的橋段
好感人
看到notebook是妻子寫得更感人

美國作者真的很難得我心耶...
暮光之城我都快吐了

我只能謝謝發達的網路能讓我看完後續的大鋼
就知道我沒必要再花錢去借書了.....

大概是愛情梗很難觸動我吧!
親情梗就很容易

最近還有個讓我哭很慘的

實習醫生第五季

下面有雷!!!!































看到
Derek&Meredith
願意把婚禮讓給
Alex和Izzie實在是好感人
(不過這比較像是友情梗吧.....)

還有Alex為了喚回Iz
從不厭其煩到一再逼迫到爆炸狀態
好感人...Alex瞬間在我心中白到發亮!!!!!


但真要打動我的愛情梗似乎文字比較容易......
最近發現其實我對於各家言小有好多怨念和心得
在別人的地盤爆走
XDDDD

我決定要把于晴的就是皇后和有女舜華搬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