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守護者-Jodi Picoult的作品
話說我在圖書館
預約了一堆Jodi Picoult的書

這是第一本到我手上的

姊姊的守護者我曾在書局看了1/4
結果一直沒把它看完
我妹就給我爆雷了囧

不過事隔已久
我想等到書到我手上時
我可以把它當成第一次翻閱來看
XD

嚴格來說
換心是我第一次看完Jodi Picoult的作品

在同一條時間線上
用每個人的角度來看事情

留白適當,故事也夠緊湊
但我討厭這種劇情......
結尾的案情雖然伏筆埋得很好

出於個人喜好
我還是無法接受這種"巨大的無奈"
這不公平!!!!

搞得這世界很灰色
然後案主是個聖人一樣

但不可否認
這本書還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