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遊行
真要說的話

感覺挺妙的
外加結束後有那麼點空虛

其實我到的時候有點晚了
差不多已經集合完畢

只見有人在台上
急吼吼的
因為麥克風有點糟其實大多時候
聽不太清楚再說些甚麼

不過在當中
很震撼人的是
也可以說很有新聞性的是
一千多的醫學生同時舉起右手念起醫生誓詞

若能常銘記在心
那是多麼值得鼓掌一下
XDDD

因為我不是醫事人員
我就沒跟一起

妳要說
這場活動達到目的了嗎??
大概是吧!

總是多了那麼一些人
關注這件事情

我排在一般民眾的行列裡
後頭的一般民眾隊伍可長的勒
比想像中多很多大概有400人吧!

一群人因為沒有路權
拉著白布條
在紅線區前進
跟著志同道合的人一起
其實還挺熱血的

長長的隊伍
再走道群賢樓前行動劇都要演完了
XDDDD
跟著台上呼呼口號
然後
就地解散
XDDDDD

到各自分派的地方發傳單

缺點在於
很多民眾因為單位沒有規畫
再參予完遊行後就被請回家了
這是空虛的地方
雖然我也有去發幾張傳單啦...........

然後呀!
後來我要走的時後

在書店街遇到參予人員與民眾的小小不愉快

雖然參予人員試圖解釋
但是民眾只是跳針說"妳們包容心不夠啦!"
參予人員後來只能從他收上拿回傳單
邊說著"沒關係"就轉頭走了

雖然我不知道
到底是應該據理力爭地跟民眾解釋清楚
或是退一步放棄說服
哪種方法才對
但我想
大家應該都要有包容的雅量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