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首發??XDD

話說這兩天終於好好把CSS語法改了改
醜話先說前頭,用IE瀏覽器是看不到完整的效果,排版會有一點點失誤這樣~
chrome 和 firefox則是正常的~阿~還有螢幕是4:3排版看起來才是正常的XDDD,
至於為啥我不把IE寫好哩~純粹是因為我電腦裡的IE很舊~就算寫好我也看不出來對不對XDDDDD
大半夜的才在寫好久沒碰的CSS,有種精神上很清明,身體卻很累的感覺XDDD
本來還想多事的開dreamweaver,
但有鑑於本人當初只學了一些皮毛還是作罷~
又不是要自己架網站,那麼麻煩幹嘛?XDD(挖鼻孔)

所以還是拿人家的來改比較快XDDDDD
至於先前買的素材書都是浮雲啦~~根本懶得拿來改圖XDDDDDD
(因為挑到了一個自以為很有氣質的顏色就懶的用了XDDD)
也許哪天心血來潮再用吧~但是想也知道心血來潮是超久以後XDDDDD
怎麼看還是覺得滿版的三欄式比較習慣,但左右位置還要換一下
然後還很假熬的取了臭屁的標頭XDDDD,本來想放圖片(因為嫌字體醜)但是工程浩大作罷XDDDD
也許哪天會忽然看到蹦出來XDDDD

然後痞客的人氣計算法似乎比較奇妙一點,搬過來半年沒半篇新文章,從頭記起的現在竟然也破千了@@
當年我的無名寫了8年多也不過三萬人而已呀.......

喇低賽結束~
我想重新開始寫blog對自己還是有不少好處的
一來幫助自己思考,二來有時候這樣和自己對話也是種療癒,三來blog裡面可以積累的東西還是比FB好找呀~
沒寫得過去將近一年,跟自己對話的時間太少了

很多東西會從腦海裡匆匆跑過,然後因為沒有心力或是注意力被轉移,而消逝
雖說我腦袋裡的東西本來就不是很值錢XD
但在年紀越大忘的事越多,記憶更是騙人的狀況下,多寫多有益處呀~~~

本來有寫手札的,但是造成一連寫好幾天或是好幾個月沒寫XDDDD
而且要找自己的記錄有點難要一頁頁翻,雖然最近喜歡寫字~手札最後還是成了我的紙膠帶花名冊XDD
看看上面的文筆~太常寫在自己本子裡不用修飾文筆,還真是超直白呀XDDDDDD
目標是回到那個用詞莫名裝哀愁亂換語句順序自以為很出塵的我XDDDDDDD

然後我可能會依照時間補一些打在電腦裡的東西~所以看到不需要太驚愕XDDD

---

結果我為了重新編寫過去的東西,花了一個晚上呀~~~~
然後,我明明就跟yahoo不熟,為什麼在它那查詢我熱門文章的關鍵字
它都推薦成相關部落格的頭幾篇哩??難怪那幾篇莫名有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