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想

互相這件事

到底該多重要??

本來有來才會有往
我想我也幫你們做得夠多了

但卻又一邊覺得受傷
一邊還要想

會不會是我給予的  並非對方想要的?

當然這是有可能的

↓↓↓↓
你說 不深入 ,這當然是強大的理由
 
可我門框都另外架好了,等你來開  
 
 
 
 
 

偏偏是完全不同的思維模式

再換個方法
你卻是以前的你  
 


我不禁莞爾一笑
那你那麼堅持是為何呢?

為了自己的感覺良好
而忽略了我的吧?

↓↓↓↓↓
你說  都知道 我也就這麼信了

但實在是久到
半分習慣都無法養成呀~

好吧~大概是真的不習慣

但現在這樣就有點...............踩到我的線了
可我卻又無法提點

因為這讓原因顯得太複雜了..........

.........................................  
 
 
 
 
 
 
 
 
 
 
 



想想才發現
也許 
是因為不談"感覺"

若不交換心境
這關係
又怎麼深厚呢?
早晚會淡的

我自認要求不高
所以我對於某些人向來是萬分感謝的  
 
 
 
 


..............................................

↑↑↑↑
若我給予的,不是你想要的,那你想要甚麼呢?

召之即來 揮之即去??
好吧!也許沒這麼可惡

但可能是另類的晨昏定省吧?
不是做不到

只是條件列一列
幾乎不符合呀~

我要得  你無法給予
自然而然  你要的 久了我也無法供給  

 
我們還是隨緣吧!
  
 
 
 
 
 
 

↑↑↑↑↑
我給的不是你想要的嗎?  似乎不盡然

其實我有時候挺害怕的
像是在打游擊般  偶一陣猛烈的攻擊  再消失不見 
而通常挺沒營養的

害怕
你會厭煩這般~

這大概是我覺得對不起的地方吧!
  
 
 
 

可能你是那唯一吧~
無處宣洩就會變成這樣~~

我覺得沒什麼壓力
所以大多時候還是會這樣吧~
繼續打游擊

不過事態為什麼會是這樣子呢?  
 
 
 
 
 
 
 
 
 
 
 
 
 
 
 
 
 
 
 

是否
我也是那個總是做比較多的呢?
一切鋪排得太理所應當

又或是
太過明白我的得寸進尺
所以總不吃我的餌呢?
  
 

.......................................

仔細觀察一下
我其實很有禮貌!!

**************************
  
 
 

我想我倆在不同的層次
(其實我更希望只是光譜上不同的區域)

所以大概是你埋怨我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