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打開電視、報紙、PTT
這就是我四周所看到的

當然
這樣說或許對有些人來說很不公平

畢竟我平常接觸的人不多
但是我就是無法安穩的坐在家裡

這一周

我電視打開只看新聞
掛在八卦和救急板

沒錢
坐在電腦前只能捐些小錢

和往常不同的是
提著的一顆心還是放不下

早先台北的物資團搬運工都沒跟到

既然坐不住
那去當志工好了

才發現
自己怎麼一點專長都沒有

醫療─無
資訊─無
設備娤組─無
社工─無
野外技能─無
團康─無

 
若去安撫家屬,可能人家連話都還沒說我就先哭了
去打掃清淤泥,可能我聞到惡臭就先暈倒了
去當搬運工,膝蓋和腰不好可能很快就陣亡了
去作物資分配,應該要讓體力比我差的女生去做  

去做文書工作,哪來那麼多文書缺


說了那麼多
都是藉口

在不造成他人麻煩下
依我鄉愿的個性很多事可以忍以忍撐過去的

我去報了志工團  
 
 
 
 
 

只有一天
所以進可攻退可守

真的受不了只需要忍一天
覺得可以勝任可以再報其他團  
 


 
請大家無論多寡
"長期"地對災區持續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