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料想不到的是
我竟然感到難過

說實話
當初我覺得這案子被翻出來
是件大快人心的事

自以為能一手遮天
無尺無度
濫用人民的信任 

今天一審判決出來時
我反而覺得難過

殞落

真的是殞落

重重地摔跌在地
碎的
連體膚皆無

他能被推上去
不是因為我們只能在爛柿中挑選  
 
 
 
 
 
 
 
 
 
 
 
 
 
 

當初
我們是寄予多麼深切的盼望
也許是不如期待
但總覺得會越來越好 
 
他勢必做對了些什麼
才會讓支持群眾這麼死忠

看看現在
成了什麼樣子

我忽然覺得難過
怎令人不嘆息 

  
 
 

所以我決定歸罪於配偶
吃相難看
 
身為公僕
就讓他去負該負的責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