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路走多了會碰到鬼
大概就是說這種情況



大概有種天註定的成份存在



事實證明預感是存在的



好啦
其實也沒怎樣

連個照面都沒打到
最好是會怎樣啦!

我想我應該算是在熱門區中
次數算少的.....

說這麼多好像真的跟兄弟有關
其實不是
XDDDDDDDD

但同樣是心惶惶沒錯

我已經很盡力在閃了
想到我之後還要找理由推搪
就覺得頭很大

沒辦法
tone調不和
就算幾度覺得開心
也無法遮蓋
我感到不自在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