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愛唱歌的人
所以幾個月沒去唱歌就覺得喉嚨很癢~

最近開始聽些以前沒聽的歌曲

多半是從Billboard下手

雖然聽得是pop
但是也很多東西可以聽了!
像最近最愛的是

阿姆和蕾哈娜合作的"Love The Way You Lie"
  
 
 
 
 
 



而我愛的歌去KTV一定要唱的呀!!!!!!!
但是這首怎麼可能唱得到!!!!!
連Lady Gaga都只有三首耶!

連之前紅透半邊天的Maroon 5 的"This Love"
都被抽掉了耶.............

最近超愛的歌手Lily Allen則是半首都沒有耶..........
對我來說實在是晴天霹靂的一種

而且因為看韓劇的關係
也聽了很多首好聽的OST
完全不可能有!
就算我完全不懂意思都可以"空耳"的跟著唱了也是一樣 

難怪網路上這麼多KTV軟體
根本就是為我這種人設的呀!

我真得覺得當我手頭越來越闊綽之後一定會去替自己搞一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